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相中拍電影? 阮經天:沒談到工作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個帥哥,阮經天跟姚元浩同台!阮經天今天為好友姚元浩的餐廳開幕站台,最近傳出阮經天的演技獲得周星馳的青睞,可能會演出周星馳新電影「太極」,兩個人還在香港密會,相談甚歡。不過阮經天否認傳言,強調確實有會面,但是完全沒有聊到工作的事情。

主演「新兵日記」收視亮眼,姚元浩趁著熱潮開餐廳,從小咖模特兒變成戲劇新星,連代言價碼都擠身百萬A咖等級,讓姚元浩很感嘆。

藝人姚元浩:「我們是真的很好,因為小天他馬上打電話跟我恭喜,只是因為我們兩曾經一起苦過,我們兩個曾經在海邊一起衝浪的時候,在聊自己工作的事情,曾經也為了工作,會覺得好像看不到未來。」

特地邀請好兄弟阮經天來站台,同樣從MODEL變成戲劇一哥,現在還傳出,周星馳自導自演,耗資6000萬美金的電影「太極」,相中了阮經天來演出,兩個人還在香港密會,相談甚歡。

藝人阮經天:「有見面,就星爺他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偶像,不是談合作,就好像見一個偶像,沒有聊到正事,就完全沒有聊到工作的事,我發誓,真的。」

阮經天、姚元浩,同樣從模特兒進軍戲劇,外型優勢,加上肢體表達能力強,也讓自己的戲劇發展更多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姚元浩#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98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