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揭台諜吸收陸生 國防部:子虛烏有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6:56

大陸央視製播專題,內容指有3名的台灣情報員為了獲取情資,會以色誘、哄騙等方式,接觸台灣留學的陸生,以換取情報資訊。這讓民進黨立委不滿,說大陸是做賊的在喊抓賊。國防部則嚴厲駁斥,相關報導「子虛烏有」。


 
新聞旁白:「小哲總共向許佳瀅提供了,涉及我國防科工的近百份情報,也收到了許佳瀅的一些報酬。」

大陸央視點名3名台灣人,用色誘、哄騙等方式,接觸在台的大陸學生 ,藉此獲得情報,還公布這3個人的姓名和照片,說他們就是台灣間諜。

圖/TVBS

羅致政:「這是打人的喊救人,作賊喊抓賊,中國擔心間諜曝光,先發制人,中共自己擔心,一系列他(間諜)的做法暴露之後,會造成對他的影響,所以等於是先發制人。」
 

大陸央視專題,詳盡介紹3個案例,其中一個是陸生與,年長16歲的台灣女情報員,發生關係,還曝光相關台灣軍情局人員的個資,從影片中來看是1女2男,總共3位情報員。

圖/TVBS

國防部:「報導的內容,全部都是子虛烏有,對於這些報導我想,都是中共一貫伎倆,我們沒有需要隨之起舞。」

國防部駁斥,陸方所有報導內容,這樣大篇幅的報導,國民黨也認為是別有居心。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中國大陸故意把它拍成,電視劇方式在播,鼓勵各界來觀看,我認為有意升高兩岸對立,有意要利用這方式,減緩大陸的陸生來台。」

圖/TVBS

兩岸關係緊張,大陸大動作反台諜,再祭出文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情報員#間諜#陸生#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66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