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10天入監 !傅崐萁辦13茶會 告別鄉親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2:41
圖/TVBS
圖/TVBS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炒股案被判刑,將在這個月25日入監服刑,從今天起一連3天,傅崐萁在全縣舉辦13場感恩惜別會,請鄉親原諒他短暫的告別,會場上他也不忘替妻子徐榛蔚拉票,說希望鄉親疼惜「花蓮媳婦」,不只要保護他,還高喊凍蒜。

圖/TVBS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贏回台灣,我們從花蓮做起,好不好,好。」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台上慷慨激昂,台下上千名支持者,手拿國旗賣力揮舞,倒數10天就要入監,傅崐萁舉辦感恩惜別茶會,跟鄉親說再見。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vs.現場支持者:「感謝你們,祝福大家,我們再見,謝謝各位,謝謝,縣長縣長我愛你,(民進黨)強押豪奪,來佔領花蓮。」

 
說自己被打壓迫害,這回傅崐萁砲火依舊猛烈,一旁妻子徐榛蔚,眼睛鼻頭都是紅的,強忍著淚,才一接過麥克風。

圖/TVBS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妻子徐榛蔚:「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

邊哭邊唱,一首小草道心情,說花蓮人就像是草一樣,很堅強,台下群眾跟著哼,這場感恩茶會,從花蓮市出發到豐濱結束,為期3天,13個鄉鎮都要去,只是雖然說是感謝,但整場選戰味倒是很濃厚。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vs.現場支持者:「榛蔚凍蒜,榛蔚凍蒜。」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希望所有我們的家人,我們的長輩,來疼惜我們自己的媳婦。」

說要花蓮人團結起來,全力支持花蓮媳婦,徐榛蔚,還說民進黨2顆子彈都敢用,擔心徐榛蔚安危,要全民保護她。

圖/TVBS

 


眼看就要入獄,傅崐萁夫婦打出悲情牌,成效多少年底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崐萁#入監#惜別會#悲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