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幅報導 指破獲台軍情人員色誘陸生


發佈時間:2018/09/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6:53

大陸央視昨天晚間,罕見地高調報導,所謂台灣軍情人員吸收來台陸生,宣稱近來破獲上百起間諜案件,相關報導不但選在每天大陸收視率最高的央視新聞聯播,公布3名「台灣軍情人員」姓名、年齡跟照片,還有很多政府機關跟學校,提前被告知,要安排人員一起收看。

示意圖/TVBS

 
大陸央視報導:「先後破獲百餘起間諜案件,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及運用人員。」

央視新聞聯播報導,大陸整展開2018雷霆行動,及時斬斷台灣間諜機關,對大陸的情報網絡,隨後又再焦點訪談節目中,在以人物故事訪問了大陸學生,如何被台灣間諜滲透。

大陸學生小劉:「第一印象確實挺好的,男孩子個子也比較高,一米8幾吧也比較白淨,喜歡戴一個棒球帽嘛,運動型的,特別親切特別熱情。」

 
超過20分鐘的新聞內容,先在每天晚上7點,全大陸收視率最高的央視新聞聯播播出,接著《焦點訪談》再播出長達17分鐘專題。
 
大陸央視報導:「陳曉自有時也叫陳又成,真實姓名是陳泰宇,1988年11月出生,台灣軍情局間諜人員。」

新聞中不僅公布了3名台灣大學生,清晰的照片、姓名,並且直接指控,他們是台灣軍情人員,微博上更早在14日就有人轉發,15日1、6日2天,媒體將集中展開對台灣間諜活動公開揭露,提前通知各大政府機關、警察局,甚至是學校安排人員緊盯著電視新聞收看。

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大陸別對陸生來台交流進行政治操作,國防部也說內容都是子虛烏有,不必隨之起舞。大陸方面則強調16日晚間,還有續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軍情#陸生#間諜#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131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