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吃到!貝果名店進軍台中 人潮排到逃生梯


發佈時間:2018/09/1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1:58

在台北知名的貝果店進軍台中,在百貨公司設櫃,開幕第一天人潮從櫃檯排到逃生梯,有民眾花了1小時排隊等候,就為了吃到限定款厚醬貝果,300份一下就賣光,不只百貨公司內排隊排的誇張,百貨公司附近的道路,假日車潮排隊繞圈圈,為了等停車場位子。

圖/TVBS

 
排隊人潮擠爆櫃台,往後走,人龍一路延伸、排到店外,再到旁邊走道,還在排,一左轉都看到逃生標誌了人潮還沒斷,往裡面走,走進逃生梯抬頭一望,人佔滿階梯、排到樓上去。排隊民眾聽到店員說賣完,表情好落寞。

排隊民眾:「我排了1個多小時,本來要買那個沒有了。」

圖/TVBS

人潮全都是為了這一個個圓型美食而來,店員把粉色果醬抹在貝果上,厚厚一層讓人看了好療癒,台中限定款厚醬貝果,爆漿口感加上漂亮色系,擄獲民眾的少女心。
 

排隊民眾:「我姪女在日本,他打電話給我說開幕,她在日本都知道。」

知名度傳到海外,台北知名貝果店進軍台中,選在百貨公司設櫃,開幕第一天,星期五人潮可比假日。

圖/TVBS

業者 陳佩婷:「發現台中佔我們宅配業績將近3成。」

知名貝果店人潮排滿滿,百貨公司外車潮也在排隊繞圈圈。假日台灣大道、惠中路口,最外線車道一堆車打右轉燈,想進百貨公司先在外面塞一輪,車子走走停停,排隊等進停車場至少要排1個小時。2棟百貨公司把台灣大道塞到水洩不通,假日要逛個街、吃名店美食,由外排到內,真的好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隊美食2.0

#貝果店#開幕#排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8

0.5119

0.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