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拿會生氣」阿嬤見面就塞錢 孫承諾:下輩子換我疼妳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8:00
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有人的長輩每次見面就塞錢的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說,每次和阿公阿嬤見面,對方都會猛塞錢給她,就算她現在有在打工,他們依舊沒改掉這個習慣,而且不拿還會生氣。因此她便向他們承諾:「下輩子我當你們的阿嬤,換我來疼惜你們」。文章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直呼「我們家也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阿公阿嬤住在恆春,雖然她從小學就搬到都市居住,但每次回去都會被塞錢,「即使稍微有打工了!現在也大學了還是堅持這個習慣」,還是會有零用錢。她也說,有時候會把錢偷偷拿給堂弟,請對方幫忙還給阿公阿嬤。

 
 
而近日她陪阿嬤回醫院複診時,阿嬤又塞錢給她,還開玩笑對她說,「當孫子真好命,阿公阿嬤都會給你們錢」。
 
最後原PO心疼又感慨地回說,「不然下輩子你跟阿公來當我的孫子!我再給你們錢...我不知道我來不來得及,給你們榮華富貴,但是我能保證我會竭盡所能的陪伴你們。牽了手就算約定!下輩子我當你們的阿嬤,換我來疼惜你們!」
 
充滿洋蔥的故事,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說「想哭!我阿嬤也是有錢會給我錢,就算結婚生子,只要她有也會給我」、「以前沒錢,阿嬤都會塞錢給我買小孩的奶粉,即便自己也不好過」、「我阿公阿嬤以前也都會塞錢給我,但他們沒有等到我能塞錢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就離開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塞錢#孫子#疼#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5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