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們說什麼!以為在嘲笑 婦持水果刀恐嚇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0:22

以為在說她壞話,婦人揮刀恐嚇!台北市內湖區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嗎?這回是一對姊妹,他們正準備出門去補習,姊妹倆邊走邊聊天,說說笑笑的聲音卻被一名路過婦人以為是在嘲笑,拿水果刀作勢攻擊,幸好爸爸和保全及時出現阻擋,才阻止一場流血攻擊。

圖/TVBS

 
晚間的市區車水馬龍,但看到畫面左手邊有2名學生看起來像是有說有笑的從社區走出來,突然一名女子衝上前,這突來的舉動把他們嚇了一大跳,接著一群人也圍了上來,因為當時這名女子手裡拿著的是一把水果刀。幸好衝上前的是學生的爸爸,保全也出面協助報案,警察到場後把人先帶回派出所,因為這驚悚瞬間發生在內湖的星雲街。

圖/TVBS

14日晚間,本來吳姓姊妹兩人正準備出門補習,就在路邊等爸爸來時婦人突然衝過來,原來她以為聽到的說笑聲是在嘲笑她,竟不知道從哪裡來一把刀,就朝著姊妹倆揮舞、甚至還想攻擊她們。

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長黃甯:「婦人認為他們的聊天內容是在針對她,就是在說她壞話,所以她才會把刀亮出來。」
 

圖/TVBS

雖然監視器沒有近距離的拍下畫面,但從黑影中還是可以隱約看出現場一度氣氛真的相當緊張,而且婦人遭移送法辦時看到有人正在拍,似乎情緒都還沒穩定下來、還想攻擊人,雖然警方也立即啟動護送就醫流程,先把人送往醫院,請專業醫生評估這是否得要接受治療,畢竟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類似隨機攻擊事件,拿刀晃啊晃的難免會引起恐慌,婦人的家屬也坦承最近她的情緒的確常常失控,幸好姊妹2人沒有受傷,但冷靜下來後多少還是會回憶起這段驚悚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嘲笑#水果刀#失控#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0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