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轉自詡東廠! 蘇貞昌:最該檢討是侯友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0:49

促轉會的東廠說,目標瞄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而侯友宜則認為爆料者很有勇氣,但這聽在對手蘇貞昌耳裡很不能苟同,火力全開批評侯友宜是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說話的人、還說不知反省,對此侯友宜也不甘示弱回嗆,參選以前民進黨把他當人才、當英雄,現在這樣批評他,根本兩套標準!

圖/TVBS

 
說對手最沒資格講話!促轉會的東廠說打侯發酵好幾天,現在蘇貞昌砲火轉向,瞄準侯友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爆料者在她的臉書明白地指出來,侯友宜當年對異議者非人性對待,不管是上級決策還是他自以為是,經過這樣還不知反省,很不足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參選以前民進黨把我當成人才和英雄,他們都覺得這些案件都沒問題,現在我變出來選舉這些事情都出來了,這有問題那有問題,社會是非和道理不是這樣走的啦。」

 
圖/TVBS

侯友宜不甘示弱、隔空開戰,不過蘇貞昌還是不滿侯友宜以受害者自居,再度砲火全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促轉會因為不適任官員的不適當發言後,侯友宜一直只做選舉操作,只算計著自己的選舉利益,對整件事情最沒資格講話的就是侯友宜、最應該反省的就是侯友宜。」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促轉會自己做錯事情,中央政府也出來道歉,我們認真用自己的誠信跟良知好好做事情。」

不再回應口水,但這回的轉型正義可是再為選戰開闢了新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促轉會爭議

#促轉會#蘇貞昌#侯友宜#砲轟#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07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