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豪「前秘書」 傳遷戶籍迎戰王加佳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台中市長選戰,蘇嘉全陣營出現一位搶眼的美女發言人-黃海寧,她曾經當過夏姿小開王子豪的秘書3個月,也籌辦過王加佳和王子豪的婚禮,擔任婚禮工作人員,和夏姿家族關係密切,最近地方上盛傳,黃海寧把戶籍遷到王子豪議員太太王加佳的選區,年底有沒有可能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未演先轟動。

一身綠色連身洋裝、搭灰色外套、穿輕便平底鞋,7月1日,才接下蘇嘉全陣營發言人的黃海寧,陪著蘇嘉全上山下海,主持人兼發傳單。蘇嘉全陣營發言人黃海寧:「蘇嘉全大台中第一場說明會。」

去年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在日內瓦參加WHA,遭到台灣留法女留學生嗆聲,那個嗆聲的就是她。黃海寧:「說我假留學生,我馬上拿出我的學生證給你看。」

黃海寧,是政壇的菜鳥,卻和台中縣議員王加佳,2個美女的名字牽連在一起,怎麼回事?原來黃海寧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經歷,曾經擔任王加佳「老公」王子豪的秘書。黃海寧:「那是我在巴黎實習的時候,3個月而已啊,剛好有籌辦到,王加佳跟王子豪的婚事。」

2007年,王加佳和王子豪結婚時,黃海寧還擔任婚禮的工作人員,事隔3、4年,王子豪和王加佳打離婚官司,黃海寧卻可能成為王加佳選戰上的對手,因為地方上盛傳,黃海寧已經把戶籍從外埔鄉遷到大雅鄉,和尋求縣議員連任的王加佳,同一個選區。黃海寧:「我想要,我的家鄉有所改變。」

一位是王子豪的「前秘書」,一位說起來,還是王子豪的「合法」妻子,年齡都是30出頭,學歷都是國外碩士,年底有沒有可能上演一藍一綠,2個女人的大戰?黃海寧這邊不把話說死,王加佳則是歡迎挑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加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44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