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車鼻頭漁港巡邏 險遭大浪沖捲入海


發佈時間:2018/09/1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1:51

山竹颱風雖然輕輕擦過恆春半島,但除了海邊湧現長浪,一旁的北大武山也累積超過250毫米雨量,因此附近的鼻頭漁港有海巡車輛差點被捲入海裡,還有山上的泥流差點沖進一旁的海產店,另外墾丁通往高雄的台26線鵝鑾鼻公路也有山上沖下的泥流石塊淹沒路面,造成北上車道一度封閉。

圖/TVBS

 
大浪打上漁港邊道路,讓民眾急得大聲叫喊,因為眼前有一輛海巡車輛正要通過,卻遭海浪直接襲擊。雖然一度水淹半個輪胎高,還好利用空檔,車輛加足馬力往高速爬才順利脫困,而這麼恐怖的畫面15日白天就出現在墾丁的鼻頭漁港,值勤中的海巡車輛差點就被捲入海底。

同樣在鼻頭漁港,從高處往下傾洩而下的泥流,差點沖進這間海產店,讓老闆娘急忙堆起沙包,還不停用掃把刷洗,就怕地板濕滑會造成危險。

圖/TVBS

記者黃子倩:「這家海產店稍早有水流進店裡,原因是因為這裡的地勢實在是比較低窪,所以店家就拿來了沙包阻擋,不然水全部都往店裡灌!」
 

海產店業者:「當時大風大雨,沙包就是先放著呀,有備無患!」

另外在台26線屏鵝公路,6.9到9公里的楓港竹坑路段,墾丁要返回高雄的唯一道路也出現大量泥水淹沒道路,有些路段甚至布滿大小石頭無法通行,一度封閉北上道路,只留南下道路雙向通車。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從山上傾瀉而下的泥流覆蓋了兩個車道,那現場可以看到路面上都是淤泥,施工單位立即派出山貓在現場做清理!」

雖然山竹颱風只有輕輕擦過恆春半島,但除了北大武山累積超過250毫米雨量,也造成海邊出現大浪,同樣讓人感受到它的恐怖威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山竹#泥流#大武山#海產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36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