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爆乳露小褲褲」封面惹火 書局開架賣!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網路書店上出現這麼一本書,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這本「最萌的」克蘇魯神話事典,封面上畫的女生不僅爆乳,還露出底褲,書店卻註明「全齡適讀」,也就是所有年紀的讀者都適合閱讀,記者今天實際查訪發現,除了網路外,實體書店甚至放在漫畫區開架販賣。

民眾:「猥褻,對,比較成人,限制級吧。」

這封面大男生看了也「歹勢」,告訴你,書就是在這裡買,書店漫畫區裡,隨地坐了不少放暑假的小學生,就怕隨手可得,旁邊架上這本漫畫書是用塑膠套封了起來,但把書封掀起來,直接露底褲,而這露底褲的封面照,就放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上當插圖介紹。

雖然圖片有點小,電視播出還是得打馬賽克,但網路書店卻歡迎所有年紀來看,寫著「全齡適讀」,相較之下,另一家博客來就列為18禁,好奇想點進去,可是會被擋下來,作法不一樣,因為按照出版分級制,得要出現性行為、淫穢情節,或裸露人體性器官,才叫「限制級」。

家長:「限制級,一看就知道啦。」記者:「為什麼?你覺得是?」家長:「太暴露了,小孩子啊,當然不適合啊。」記者:「為什麼你覺得?」家長:「啥,有點那個吧。」

經過民眾反應,金石堂網路書店已經緊急改成18禁,其實克蘇魯神話是恐怖小說,書名加了「最萌的」,靠的是插畫家巧手,裡頭全是圖文,在新聞局不打算插手的情況下,實體書店雖然包裝販賣,卻沒加註限制級,和普通漫畫放在一起,恐怕還是會讓家長看了膽顫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5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