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爆胎釀禍!國道轎車翻覆 2人拋飛慘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27

14日深夜將近12點,國道一號北上苗栗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因為後車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翻覆,結果車上一男一女沒繫安全帶,當場被甩出車外,女子甚至飛到100公尺外,不排除遭後面高速開來的車輛撞到,2人都當場死亡。

圖/TVBS

 
白色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國道上,撞擊散落的零件飛散,長達200多公尺,事故車輛輪胎和車身脫離,車道上躺了2個人已經斷氣,遭潑及的車輛緊急停車,車身也有擦撞痕跡。

圖/TVBS

事故發生在14日深夜,國道一號北上130.5公里,苗栗公館路段。白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擦撞內側護欄之後,翻飛翻滾車上女子飛了出來,躺在撞擊點前109公尺路面,車子四輪朝天,往前21公尺才停住,還有一名男子被甩出,躺在20公尺遠的前方。被潑及的2輛車,停在前方6、70公尺前。

翻覆轎車,輪胎有明顯破裂,警方不排除是爆胎造成失控,車上2人沒繫安全帶,車輛翻滾過程中被甩飛出來。
 

圖/TVBS

遭波及駕駛說,這路段沒有路燈,天色昏暗,發現事故閃躲,多輛車遭到潑及,有的車輛未受損先離開,其中兩輛停在現場。天亮之後,另一台廂型貨車,前往國道警察隊,駕駛跟警方表示,經過車禍現場,原以為閃過事故,趕著去去台北送貨沒有停留,事後才發現車身有擦撞。警方初步研判,爆胎造成翻車失控,2人去命喪輪下,也不排除有事故造成翻車,調查相關事證釐清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安全帶#爆胎#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5429

0.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