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因爛路亡!父化悲憤為力量 狂補坑洞阻憾事


發佈時間:2018/09/1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2:33
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印度一位48歲的父親Dadarao Bilhore,他的兒子Prakash在3年前因為撞進地面坑洞,不慎出車禍過世,突如其來的死訊讓Dadarao悲慟萬分,後來他將這份對兒子的思念轉化為動力,只要有空就會去填補馬路上的坑洞,至今已填補近600個的坑洞;他表示會如此積極做這件事,就是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

據《法新社》報導,2015年7月Prakash和表弟騎著車在印度孟買奔馳,卻因為地面上有坑洞,沒注意到就騎過去打滑摔車,兩人當場飛了出去,Prakash因頭部受到嚴重的撞擊,當場死亡。

 

兒子才16歲就過世,讓他的爸爸Dadarao Bilhore深受打擊,讓Dadarao表示「兒子的死亡讓我的生活留下很大一塊空白」,後來漸漸走出喪子之痛,他開始積極地進行「填補馬路坑洞」,希望將對兒子的思念化作為社會付出的動力,3年內他填補了近600個坑洞,因此也有「坑洞爸爸(pothole dada)」的稱號。

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根據報導表示,印度許多道路都是出了名的粗製濫造,因此每年都會造成數千人因為馬路不平而車禍,傷亡的事件也是一件接一件。因此Dadarao Bilhore也發下宏願,只要自己還有力氣、還能夠走路,他填補坑洞的計畫就不會停止,希望兒子車禍過世的悲劇,不要再讓另一個家庭破碎。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路#坑洞#車禍#道路#撞擊#交通事故#爛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3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