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卡盜刷赴日買名牌 台日警聯手揪18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1:18

今年2月份,台灣和日本警方聯手破獲偽卡盜刷集團,逮捕4名台灣籍嫌犯,接著再持續深入追蹤,終於揪出了主嫌以及相關共犯14人,一查之下,原來主嫌在經營精品店,成立偽卡盜刷集團,出資由共犯盜刷信用卡,在國外購買名牌包包和衣服,當作自己店內商品,大做無本生意,最終還是踢到鐵板。

圖/TVBS

 
一字攤開,擺出來的名牌衣服還有皮夾,全都是在國外盜刷別人信用卡買來的,警方經過7個月追查,揪出18個人。

刑事局八大隊偵四隊隊長鄭惠明:「日本警方也於今年2月間,查獲4名台籍男子持偽卡,在百貨精品店盜刷。」

圖/TVBS

集團首腦薛姓嫌犯夥同梁姓嫌犯,購買製造偽卡的側錄機、寫卡器等工具,網羅加油站員工,拷貝蒐集客戶信用卡資料,再找其他的共犯出國到日本血拼,看到什麼買什麼,旅費住宿費全部由主嫌買單,而買回來的名牌商品,全拿到薛姓主嫌在高雄開的精品店販售,做無本生意。
 

刑事局八大隊偵四隊隊長鄭惠明:「初步估計約有10間銀行,上百筆信用卡資料遭到側錄。」

圖/TVBS

一條龍的盜刷犯罪,總有露出馬腳的時候,今年2月份日本東京警方逮捕到了4名台灣嫌犯,而台灣警方繼續追查,7個月揪出了提款車手、側錄盜取資料和主嫌總共14人,初步了解犯罪期間,盜刷了100多筆,10間銀行受害損失143萬元,主嫌開精品店想做無本生意,竟然私下經營偽卡盜刷集團,以為在國外犯罪台灣警察難以查緝,最終還是一個接一個被揪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盜刷#信用卡#無本#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