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裝鬍子男公園到處亂入尬舞...脫下竟然是小賈斯汀!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31

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日前曝光一段特別片段,只見主持人吉米法倫戴上假髮、鬍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他與另外一名西裝男在公園的各個角落,出現在陌生人周圍對嘴跳舞。沒想到在影片最後2人一起把偽裝脫下,這名奇怪男子就是小賈斯汀!民眾紛紛湧上前合影。

圖/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2名男子穿著70年代的西裝、戴上假髮和鬍子,到處在紐約中央公園尬舞,對嘴唱著小賈斯汀的《What Do You Mean》在民眾身邊打轉,在廣場上搖擺手帕,還亂入到別人野餐地大尬舞,最後2個小孩也加入跳舞行列跟著一起搖擺笑翻眾人,脫口秀《吉米A咖秀》曝光片段,除了主持人吉米法倫,另一名西裝男一把偽裝脫下讓民眾驚訝不已,原來就是原唱小賈斯汀!部分民眾開心得叫了出來,紛紛湧上和他合照,引起不少關注。

圖/翻攝自justinbieber Instagram

給了大大驚喜,小賈斯汀7月和海莉鮑德溫訂婚,13日被目擊一起進入法院,還有民眾透露他和法官說「謝謝你低調處理」,近1年來他暫停所有工作,沉浸甜蜜愛情當中,他的經紀人收入雖然變少,但卻非常開心。

小賈斯汀經紀人史庫特布朗恩:「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晚在睡覺的時候,小賈斯汀都拿著大筆錢出去揮霍胡鬧,每天晚上都在擔心自己會失去他。」
 

有天睡醒小賈斯汀突然覺悟,向他表示不想再當過去的的那個人,下定決心改過,小賈斯汀過往行為種種脫序,終於意識到自己身上的責任,讓粉絲和經紀人備感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賈斯汀#脫口秀#偽裝#海莉鮑德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5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