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理漢納「惡魔島」演囚犯 秀結實8塊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15

英國男星查理漢納,拍新片《惡魔島》演囚犯,大秀結實8塊肌,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查理漢納為了入戲,拍攝期間5天住進禁閉室,完全沒吃東西,還要求全劇組別跟他互動,就連跟導演都用紙筆交談。

圖/翻攝自Papillon (2018) - Rotten Tomatoes

 
因為一起誣告殺人案,查理漢納飾演的黑幫分子,被判入獄兩度逃獄後,被送到史上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惡魔島》。

儘管是演囚犯,拍攝全裸洗澡戲,查理漢納大秀結實8塊肌,另外為了讓情緒入戲,關禁閉室來真的。

影星查理漢納:「連續5天都待在禁閉室裡,什麼都沒吃,所有人都不能和我互動,我和導演麥可會寫筆記溝通,我一句話也不說。」

 
現場仿效真實監獄,全劇組用氣音溝通,查理漢納完全沒進食,更喝不到2000CC的水搏命演出,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5座1:1監獄造景。

圖/翻攝自Papillon (2018) - Rotten Tomatoes

攝影指導哈根鮑格丹斯基:「現在我們在窄小的牢房拍了3天,這是搭建出來的佈景,但窄小的環境很難拍攝。」

導演麥可諾埃:「我們打造出360度的逼真監獄,讓演員能夠到處走動接觸,臨時演員也一樣,非常貼近真實的環境。」

從拍攝場景到演出,都盡可能要求逼真,儘管逃獄過程,讓查理漢納有些狼狽,但帥氣形象絲毫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犯#電影#肌肉#監獄#禁閉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