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宗保」目擊酒駕車禍 好心留步報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3:22

凌晨3點,高雄中博高架橋發生一起酒駕自摔車禍,一名喝醉酒騎士自撞噴飛,剛好電影角頭2的演員張再興經過,緊急停車下來幫忙,擔心穿深色衣服的騎士被其他車輛追撞,於是將受傷騎士扛到路邊,還站在一旁戒護,等到警察和救護車到場。

圖/TVBS

 
車禍現場,喝醉酒的機車騎士癱在地上,差一點被車撞,還是好心人路過將他拖到一邊。

演員張再興:「自撞我把他車子移旁邊,因為他整個人飛到對面車道。」

幫忙的男子描述過程,眼尖的發現,他就是電影角頭2,飾演宗保的演員張再興。

 
在電影演俗仔抽到生死籤,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也開啟了演藝之路,沒想到南下出席活動,結束和朋友聚餐,凌晨3點多,經過高雄中博高架橋,目擊前方一輛機車無緣無故自撞噴飛。

圖/TVBS

演員張再興:「撞了就噴去對面,我想這不行不行,叫朋友停車,過去看他意識清不清醒,然後他不太清醒硬要騎走。」

停車上前關心,發現機車騎士散發渾渾酒味,擔心他神智不清會被後方來車追撞,於是將騎士扛到路邊,站在一旁警戒,等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

圖/TVBS

演員張再興:「他坐在機車上面,我們2個人把他扛,扛來旁邊,想說丟了就算了,但他有喝酒,應該要報警。」

好心停留幫忙處理車禍現場,不管認識不認識,電影角頭中義氣雞婆的個性,也發揮在現實生活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車禍#酒醉#角頭#電影#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7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