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論文?最狂作業「1萬字心得」 家長:寫到半夜3點


發佈時間:2018/09/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2:00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大陸日前有老師出作業要學生「數1億粒米」、「連畫30天月亮」外,還有一間幼兒園更出現一張調查表,要學童填寫房價、戶型等等問題,不少人直呼「誇張」!近日上海一間幼兒園,竟傳出要求家長定期觀看網路綜藝節目,並事後交出「1萬字心得」,讓家長直喊「幼兒園,你是魔鬼嗎?」

據《瀟湘晨報》報導,網路綜藝節目《超能幼稚園》因為有許多育兒知識,某間幼兒園為了讓家長學習更多育兒知識,要求家長定期收看《超能幼稚園》,甚至還得提交「1萬字的觀後心得」。

 

不少家長事後在微信群組抱怨「寫不完」,有家長表示「工作忙得暈頭轉向,誰還有閒工夫寫這個?」、「憋了一個晚上才寫1000字」、「一邊看一邊做筆記才寫3、4頁」;有家長寫滿6張,大吐苦水說「寫到快凌晨3點,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如此瘋狂的家長作業,不少網友紛紛笑說,「家長們回想起了從前寫論文的時光」、「隔著螢幕都感受到了手酸」;也有人嗆說,「家長可以寫1萬字觀後心感,可是老師們,你能認真批閱並寫出1000字的批語嗎?」、「這是家長在上學還是小孩在上學,有時間還會育兒,還要你們幹嘛?」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作業#心得#幼兒園#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6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