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啟誠不堪壓力輕生 律師好友:希望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0:55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中)。圖/TVBS
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中)。圖/TVBS

我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昨天(14日)凌晨於大阪官邸輕生,而日前燕子颱風襲擊日本關西地區,不少台灣旅客滯留機場,辦事處因此被砲轟辦事不力,蘇啟誠的輕生原因傳出疑與無法負荷壓力有關,對此,與蘇啟誠素有來往的律師黃昱毓昨日在臉書悲痛表示,「希望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黃昱毓昨晚(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近日在北京出差,下飛機才得知蘇處長出了事,她難過地表示,「昨天處長找了她,還打電話到她的辦公室,沒有接到那通電話她很難受」,甚至在往大阪的新幹線上忍不住落淚。

 

圖/翻攝自臉書「律師的逃亡日記Running Lawyer’s Diary—黃昱毓律師」

黃昱毓指出,蘇啟誠平時相當溫和,2人上週六才見過面,不料昨日卻發生憾事,讓她不禁痛批「那些自以為是的申訴,網路的聲音太殘酷,好人越來越黯淡」,最後她也悲痛地詢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那些揮舞著大刀的正義魔人閉上嘴巴」。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壓力太大了」、「不是正義魔人,是惡意抹黑」、「只希望大家能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而不是一昧的被媒體煽動!」、「台灣真的很多奇怪魔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啟誠#輕生#律師#壓力#大阪辦事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1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