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NI老車追撞法拉利修車費百萬 駕駛聽到都哭了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9:23

嘉義一名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擦撞計程車後又向前追撞另一輛車,但是等他回過神來發現竟然撞上了法拉利跑車,包括保險桿、右側邊葉子板都受損,修車費初估至少破百萬,肇事駕駛當場急得哭了出來。

圖/TVBS

 
肇事駕駛:「一時不知道該如何你知道嗎(那老闆有跟你說什麼嗎,有叫你賠還是怎樣嗎?)還不知道啊。」

一場車禍小擦撞卻讓男駕駛擔心到摘下眼鏡頻頻拭淚、不知如何是好。

肇事駕駛:「欲哭無淚了,發生這種事那有辦法。」

 
圖/TVBS

連採訪記者都得幫忙安撫情緒,原來這名男子是粉紅色MINI古董車駕駛,因為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到計程車後撞上了前方紅色車輛,等他回過神一看才知道這下完了,撞到了法拉利。車禍意外發生在嘉義高鐵大道上,肇事粉紅色MINI左側車頭撞凹並不嚴重,法拉利則是右後保險桿破裂、葉子板擠壓變形。

遭波及計程車駕駛:「這整塊都要換掉,還有這個保險桿,可能要上百萬了。」

圖/TVBS

聽到一旁民眾初估,保險桿、葉子板總成修車費可能要上百萬,肇事駕駛心情更是低落,坐在路邊神情焦慮無法自己。

遭波及計程車駕駛:「我直走他MINI車突然就右轉,右轉就先撞到我再去撞上前面的車。」

警方表示粉紅色MINI車未保持安全車距、變換車道不慎追撞,駕駛疑似沒有保超額險,也難怪聽到百萬修車費,不只傻眼,還當場落下男兒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法拉利#賠償#天價#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592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