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手機螢幕「自己動」沒料修 竟要求加價換機

記者 葉韋辰 楊雅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0:36

台北有一名女子去年購買一支國產手機,然而今年突然出現螢幕亂跳的情況,拿去送修,維修人員卻說零件已經停產,而且檢測後還給他時螢幕上還有很多刮痕,更控訴原廠表示無法維修,就是只能讓他加價買一支新手機。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我下載了一個記事本的APP,那偶爾你在打東西的時候螢幕會亂跳。」

就是像影片這樣,明明沒有碰到手機,螢幕卻不斷自己亂跳,擾亂使用,這支國產手機去年購買,今年才出現狀況,8月底送修,維修人員檢測之後確認得換螢幕,但料件卻已經停產了。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我覺得很離譜,我有當下提出質疑,可是他說就是停產,從正面看就整面都整片都是輕刮痕,他要買那個螢幕刮痕消除劑給我叫我自己處理,我覺得很誇張。」
 

除了螢幕還多被刮傷之後,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如果不維修,原廠提供2個方案,分別是貼7000多元或4000元換較新款的型號,但保固只有3個月。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我就拒絕他,我手機還可以用,那也沒有問題,我沒有理由去換購一支保固3個月的手機、規格又相近。」

實際到業者維修中心觀察,大約有2成的民眾是為了維修手機而來,不過這並非單一個案,不少網友也反應這款手機故障都因為沒有材料無法修,被建議加價換手機。對此手機廠回應會針對個案持續溝通和協調,消費者也希望能夠快點解決,正常使用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維修#加價#換購#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2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