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為了嫁豪門?港姐冠軍脫口爆「公廁」網友驚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7:52
(左)麥明詩(右)馮盈盈。圖/翻攝自《微博》
(左)麥明詩(右)馮盈盈。圖/翻攝自《微博》

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轉戰演藝圈後,加入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和15年的港姐冠軍麥明詩一同主持談話性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年輕人聊天),而馮盈盈敢說敢言的個性也備受網友關注;日前節目中的來賓談到「港姐嫁有錢人」的話題時,馮盈盈語出驚人說出,嫁給有錢人的港姐是「公廁」,帶有貶義意味的名詞來形容女生,令不少網友看完後直搖頭。

馮盈盈(左)與麥明詩(右)一同主持TVB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馮盈盈與麥明詩在近日的節目提到有關「女生嫁給有錢人」的話題,男藝人陸浩明先是說女生若是嫁入豪門,就會被當成「少奶奶」、「金絲雀」等,而男生娶到一個有錢老婆就會被人嘲諷是「入贅」、「吃軟飯」,讓他認為相當不公平。

但這時馮盈盈與麥明詩卻激動地反駁,若是她們倆嫁給有錢人,就會被人閒言閒語說「選港姐就是為了這個」、「釣金龜婿」、「妓女」等等,這時馮盈盈突然大喊一聲「是公廁!」現場一度陷入尷尬,不過來賓也裝作沒事繼續聊天,也在一旁幫腔「不管如何一定會被罵」。

馮盈盈過去經常發表大膽露骨的言論,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麥明詩接著表示,如果女生嫁入豪門會被人閒話,但不嫁豪門又會被人說是輸家,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認為馮盈盈脫口而出「港姐是公廁」的言論相當不妥,認為馮盈盈和麥明詩兩人,身為前後屆港姐冠軍,應該要謹言慎行,不過也有人表示兩人敢說敢言的個性,簡直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掀起熱議。
 

事實上,馮盈盈過去的爭議言論也不少,當時她剛當選港姐冠軍時,就被網友起底,指她相當熱衷於政治議題,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表言論,更被揭露2014年香港雨傘革命期間,馮盈盈在臉書上發表相關言論時,夾雜大量粗口,也讓她被冠上「粗口港姐」的稱號,不過馮盈盈當時解釋自己當年「少不更事」,是因為關心香港才會有如此激動的言論,並強調私底下不會說粗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姐#結婚#豪門#馮盈盈#麥明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0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