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薩爾瓦多前總統 遭檢方指控挪用3億台灣捐款


發佈時間:2018/09/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8: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前邦交國薩爾瓦多的檢方正在調查,台灣政府早前提供給薩爾瓦多的捐款當中,約有1000萬美元(新台幣3億餘元)可能遭挪用,且據稱用來支付執政黨的競選費用。

薩爾瓦多檢察官梅連德斯(Douglas Melendez)今天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遭挪用資金來自台灣政府捐助的3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6700萬元),原本給予薩國外交部用於數項計畫。

 

梅連德斯指稱,部分台灣捐款遭薩爾瓦多前總統傅內斯(Mauricio Funes)挪用,顯然用於協助傅內斯在執政黨馬蒂民族解放陣線(FMLN)的盟友桑契斯(Salvador Sanchez Ceren)打總統選戰,而桑契斯也順利當選。桑契斯是現任薩國總統。

由於相關款項疑似是在前外長馬丁內斯(Hugo Martinez)監督之下轉到總統府,梅連德斯說,馬丁內斯已經遭到約談。

馬丁內斯是薩爾瓦多明年總統大選的執政黨候選人。
 

馬蒂民族解放陣線政治委員會發布聲明,稱上述指控「無的放矢」,並指控梅連德斯「造謠中傷、不負責任攻擊本黨候選人」。

馬丁內斯在聲明中說,梅連德斯提到的那段期間他並不在外交部。他說:「這種說法是不負責任的選舉手段,我不容清譽遭如此玷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薩爾瓦多#捐款#挪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44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