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地方媽媽!騎車載3歲兒 2野狗發狂猛追咬傷腿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8:33

雲林虎尾傳出,有婦人騎車載3歲孩子,經過台西客運站停車場附近時,突然有2隻野狗衝出來,還被咬傷,附近民眾說,經常發生野狗衝出來追人的事件,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都很害怕被咬,現在連騎機車都被野狗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當地流浪狗問題。

圖/TVBS

 
受傷婦人廖太太:「當下咬下去超麻的,好怕喔!」

廖太太餘悸猶存,左小腿肚還有被狗咬傷的紅腫疤痕,因為她騎車,突然被路邊2隻野狗狂追,一左一右包夾,當場被咬傷,而且當時機車上,還載了3歲孩子。

受傷婦人廖太太:「因為牠(狗)就咬著不放啊!咬到小腿、腳踝這裡,褲子也都破掉了。」

 
圖/TVBS

13日上午,她騎機車載孩子買早餐,行經雲林虎尾,台西客運站的停車場附近時,一隻黑狗從右邊朝她的方向跑過去,緊跟著還有另一隻狗,也從左邊追上去,雌牙咧嘴非常兇。

受傷婦人廖太太:「你看你看!2隻同時,這隻好兇喔!」

廖太太被狗咬傷事件,她的先生PO上網,才發現原來有不少民眾,都在同一地點發生被狗追或被咬的情況,附近居民說,流浪狗都躲在停車場的巴士下,一看到人就會突然衝出來,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很害怕。

圖/TVBS

附近民眾:「帶小朋友過來,狗都會突然衝出來,我的小孩子騎腳踏車上學,經過這個路段都會非常恐懼。」

附近民眾:「已經發生這麼多次了,已經一年前就有人受傷了。」

到現在野狗咬人,當地里長開始找「咬人兇狗」,但是沒找到,雖然廖太太傷勢不嚴重,孩子也沒被受傷,但一朝被狗咬,就留下陰影,現在她完全不敢再經過這段路,當地居民也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解決野狗咬人問題,以免又有人被咬,嚇到摔車,發生更嚴重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狗#咬人#兇惡#害怕#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64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