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延禧熱潮!月餅印「朕心意」 店面走宮廷風

記者 林耿賢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4:08

延禧攻略全劇終,但其中的宮廷效應被商人嗅到商機!大陸披薩業者跟北京故宮合作,搭著宮廷劇熱潮設計出宮廷月餅,連店面也改裝走宮廷風,希望能吸引話題來拉抬業績。

圖/翻攝自 IT之家微博

 
延禧攻略已經播完,但裡頭皇上吃的穿的講的,都可以成為流行,月餅業者也看到了。

月餅上印上「朕的心意」,包裝禮盒也走宮廷風,這是業者跟故宮合作的中秋禮盒,想讓消費者掏錢買單可沒那麼容易。

記者陳乙杉:「中式高雅花瓶再搭上木質建築,我們再往下看,走到旁邊來,這個牆壁貼了中式建築圖畫,其實很難想像這裡是西式連鎖披薩店,就是要搭上最近最夯的宮庭劇,還有跟故宮合作,讓大家吃披薩時也有古色古香的氛圍。」

 
牆面上古文古畫,從吊燈到牆壁裝潢都有濃濃的中國風,但大玩創意的還有紐約的服飾業者,將大陸知名辣椒品牌老乾媽的LOGO印在衣服上。

大紅色的冒T,老乾媽就在胸前,手臂上還寫著國民女神,甚至連雲南白藥牙膏也印上身。這是服裝業者與大陸網購平台跨界合作,服裝穿在模特兒身上也很潮。

業者動腦筋搞創意,從宮廷風到國民風,不僅增添話題更搶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延禧#月餅#朕的心意#宮廷風#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592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