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焰劃破星空!火勢吞高樓 10層樓陷火海


發佈時間:2018/09/1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2:11

延燒4個小時的高樓大火,恐怖場面宛如災難電影!13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大火,一棟24層樓工地起火燃燒從15樓燒到24樓,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就怕火勢蔓延,現場調派多達9輛雲梯車,各式消防車共88輛、警消2百多人加入救災行列,封鎖附近道路,上午重回現場,火勢雖然撲滅,仍然竄出陣陣黑煙。

圖/TVBS

 
熊熊烈焰往上竄燒,快要吞噬整棟大樓,多個樓層陷入火海。

目擊民眾:「太可怕了!新大樓,快要完工的新大樓。」

點點火星不斷往下墜落,夜晚火光照亮星空,高樓火警遠在20公里外都清晰可見。

 
新北市新莊中央路副都心旁興建中的豪宅建案,13日晚間7點多突然陷入火海,由於工地內堆放大量板模、電線材料,還有切割用乙炔,再加上高樓風勢強勁,大火先從16樓和17樓竄出,火勢迅速向上延燒難以控制,整棟樓從15樓到24樓全部遭到烈焰吞噬。

圖/TVBS

這場火警總共動員警消257人,各式救災車88輛,但因為火警位置樓層太高,雙北各調派一台72公尺高的火鳳凰,可以救援24樓以上的高樓,再加上現場32和50公尺的雲梯車總共9輛雲梯車前往救援。

民眾:「這個整個大火,越往上燒越大了。」

大火越燒越烈,民眾拿起手機,透過臉書直播也拍下消防弟兄雲梯車的身影,對比火場烈焰,顯得特別渺小。

一場大火來的又急又快,從13日晚間竄出火舌,3小時左右火勢才逐漸控制,直到晚間11點多撲滅,但一夜過去現場仍然冒出陣陣濃煙。

圖/TVBS

第二消防救護大隊長陳世明:「飛煙往下掉,所以我們在昨天整個晚上仍然派遣雲梯車在外部進行高空射水防護,避免火煙、火星往外掉。」

 
經過漫長黑夜,令人納悶的是,快完工的工地怎麼會暗夜竄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樓#工地#火災#消防#火鳳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