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禮兵獲Q版木槍 Ryan圓儀隊夢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鍾德榮 許富傑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歲小男童Ryan,因為喜歡三軍儀隊,自己用雨傘練習,無師自通,學會了大人都不一定練得成的「操槍術」,讓國防部高層看了很感動,決定製作迷你版木槍要送給Ryan,今天還特別選在忠烈祠舉行盛大的贈槍儀式,Ryan拿到槍超開心,一直玩不停,還說他長大以後,要當海軍儀隊的隊員。

拿到超迷你小木槍,3歲的Ryan跟著三軍儀隊一起秀,很有大將之風。三軍儀隊隊員:「Ryan,三軍儀隊需要你,Ryan,陸海空軍歡迎你。」

不只會轉槍,小Ryan還能跟上所有花式動作;國防部替Ryan量身訂製Q版儀隊木槍,才剛剛拿到,Ryan立刻上手,不過這槍柄可比雨傘難握,Ryan不小心掉槍了。

這小小失誤,不影響Ryan的好表現。記者:「喜不喜歡跟他們一起表演?」小小禮兵Ryan:「喜歡,因為阿兵哥很帥氣。」記者:「槍跟雨傘比起來怎樣?」小小禮兵Ryan:「不一樣。」

記者:「哪裡不一樣?哪個比較酷,雨傘比較酷還是這個比較酷?」小小禮兵Ryan:「這個(槍)比較酷。」

拿到夢寐以求的小木槍,Ryan的手就沒停過,不過小朋友似乎太High了,拿著槍滿場跑,有點不受控制。

小小禮兵Ryan:「要。」記者:「要當哪一種?」小小禮兵Ryan:「要當海軍的。」

喜歡穿白色大禮服的海軍儀隊,Ryan視線根本離不開帥帥的海軍班長,以Ryan的操槍技術,要當儀隊不困難,但他可要頭好壯壯,身高超過178公分,才能成為三軍儀隊的隊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2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