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他們從「家事地獄」救出 14歲少年悶死弟妹!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9:02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印第安納州(State of Indiana)一名14歲少年在去年以毛巾及被單將11個月大及23個月大的弟妹活活悶死,事後他稱是在天使的幫助下,將弟妹從「家事地獄」救出來,還反問警員:「你有沒有看過我需要完成的家事清單?」

根據外媒報導,少年在去年5月悶死23個月大的繼妹麥卡特尼(Desiree McCartney),接著在同年7月,又以相同手法悶死繼弟里茲(Nathaniel Ritz),警方經調查後,在上週逮捕少年。

 

當被問到為何殺人,少年則表示自己曾跟神對話,是在天使幫助下將弟妹從地獄的火焰中救出來,更說不希望弟妹長大後跟他一樣被對待,坦言做家事就跟活在地獄一樣,反問員警:「你有沒有看過我需要完成的家事清單?」

雖然少年說不曾想傷害弟妹,但少年過去就涉嫌虐貓,曾經因為被家中的貓咪抓傷,就「用力將小貓捏至內臟流出」。檢察官赫特爾表示「我工作了19年,可以說從未見過這麼令人不安的事情」,認為少年若是在青少年法庭遭判刑,18歲就可獲釋,刑期太短;而法官尚未判定少年是否適合答辯,及是否該將此案作為成人謀殺案處理,目前少年羈押在兒童拘留所,同時進行精神診斷,改日再訊此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悶殺#弟妹#做家事#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513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