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六人 台南參選爆炸! 前立委高思博奮戰突圍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1:34

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帶您來到台南,台南這一次總計6人參選,其中代表國民黨出馬的前立委高思博目前陷入苦戰。他不僅要面對民進黨提名的黃偉哲,還有網路上聲量超高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看看高思博是如何拚選戰的。

圖/TVBS

 
高思博是土生土長台南人,他帶著TVBS採訪團隊,踏進這棟有著他童年回憶的百年老屋。

高思博:「這個(銅像)是我祖父,這我爺爺、我阿公(高錦德曾任代理台南縣長),所以你小時候都在這邊長大?玩耍到8歲,對啊,你看那個走廊啊,就是我小時候學走路的地方。」

50歲的高思博也是這一次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裡最年輕的,外界批評國民黨老叩叩,他這麼說。

 
圖/TVBS

高思博:「組織文化本身很重要耶,因為如果你組織文化,沒有讓它有有活力,比較有動態一點,講真的你就算是年輕人進來啊,也很容易變老,那你有沒有變老進來之後,我覺得多多少少有。」

政治催人老,台南政治版圖藍綠比例懸殊,三比七,這選戰打起來很艱辛。

高思博:「這是我爸爸(高育仁),在當律師的招牌啊,喔。」

圖/TVBS

高家在地方是書香門第,也是政治世家。高思博打出「新台南起義」的口號,就遭到對手嘲諷是官二代起義。

高思博:「我覺得起義最重要是好人要反抗壞人,這跟是甚麼『代』沒有關係,他們太不懂了,歐洲很多是貴族起義啊,貴族反抗暴君啊。」

說民進黨執政是暴政,可有證據?高思博帶著我們到南鐵東移的現場說,這就是官逼民反。

 
高思博:「最直接的回答,這一版需要把人的家給拆掉,而且須要逼大家,搬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覺得這種做法是沒有必要的。」

高思博說,台南人天生具有革命性格,推翻暴政不再造神,他說這是國民黨中生代不可迴避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思博#拚選戰#黃偉哲#虧雞福來爹#林義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