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救我」襲警逃逸 竟尾隨婦人企圖闖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9:50

新北市一名男子尾隨婦人、還攻擊警方!男子酒後情緒不佳,遠遠看到巡邏員警,竟然就拿安全帽往人砸過去,警方當場呼叫支援,不料過程中嫌犯逃逸還尾隨一名婦人企圖闖進屋內,員警到場後,男子還大喊著「媽媽救我」。

圖/TVBS

 
員警趕到場支援,但遠遠就看到嫌犯差點又跟警方起衝突。喊得好大聲,因為嫌犯酒後情緒不佳,不僅先攻擊員警、還企圖反抗,只好強勢將人壓制在地,好不容易控制住這名男子,不料這時他突然大喊。

一聲又一聲越喊越可憐,不斷叫「媽媽快來救我」,周遭民眾連旁撇清,根本不認識他。7月14日晚上,新北市中和這名劉姓男子酒後疑似心情不佳,看到路過員警就拿起安全帽用力一砸,不偏不倚砸中人,丟了一次不甘心,追上去企圖扔第二回,警方使用辣椒水攻擊,不過男子還跑到旁邊巷口亂認媽媽,企圖尾隨進到屋內。

圖/TVBS

目擊民眾:「警察本來要走的時候,那個男的就把他的安全帽脫下來,就直接往警察的車身這樣砸,然後那男的就一路衝過來,然後踹警察的警車然後就這樣衝進來。」
 

記者葉怡君:「當時男子酒醉之後還動手毆打警察,甚至跑進旁邊的巷子,隨機拉了一名婦人就喊『媽媽快救我,警察在抓我』。」

圖/TVBS

劉姓男子37歲有傷害跟毒品前科,去年底才服刑出獄,不料這次酒後鬧事,居然大膽攻擊警方,還好員警並無明顯外傷,不過訊後仍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男子喝酒壯膽做出脫序行為,盡管酒醒之後懊悔,但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隨#婦人#攻擊#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4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