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這2個缺點 林志穎iXs Max「不買了」


發佈時間:2018/09/1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3:06
圖/林志穎臉書
圖/林志穎臉書

美國蘋果公司(Apple)今日清晨發表最新的三款iPhone,王力宏成為今年華人明星代表受邀發布會,去年則是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受邀出席這場一年一度的科技盛會,四度搶先發布會一步拿到新機的林志穎近年相對低調,被稱為是演藝圈第一果粉的他,卻表示新iPhone「不會買!」

總是搶先在iPhone發表會前PO文曬與新機合照的林志穎,隨著iPhone7發佈會後轉為低調,表明自己並非手機代言人,而這次新款iPhone所推出「雙卡雙待」的新功能,讓長期工作往返兩岸的他不再需要因此更換手機SIM卡,且512GB的最高規格容量,讓他可以沒有顧慮拍攝紀錄兒子成長的過程與愛車的照片,因此一度有感到動心。

 

不過,即使新功能方便,林志穎仍表示不會添購新機,原因是iPhoneXs Max 52900的售價過於昂貴,前置自拍鏡頭畫素堪比其他廠牌手機又略顯於低,沒有什麼真正破格的大更動,更說「手機已經到極致,差不多了!」除了不再像從前的發表會讓人有驚豔的感受,還有令他最期待的指紋辨識也沒有實裝到三款新iPhone上,讓他感到相當失望,因此選擇繼續使用自己的iPhoneX。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iPhone#蘋果發表會#iPhoneXs#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