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台灣有啥好處?」川普大哉問 白宮幕僚傻眼


發佈時間:2018/09/1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3: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揭發水門案的記者伍華德最近新書《恐懼》,在華府政治圈鬧得滿城風雨。因為書中大爆不為人知的白宮秘辛,把川普當總統的愚昧無知顯露無疑。新書中也有一段提到台灣,川普曾經質疑美國保護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當時讓白宮幕僚頓時啞口無言。

書店員工忙進忙出補貨,曾經揭發水門案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伍華德最新出版的新書《恐懼》大爆川普白宮秘辛,推出後立刻成為最搶手的暢銷書。

 

CNN主播:「新書榮登亞馬遜今年的暢銷書排行榜第六名,而這僅僅只是預購數字。」

出版後新書話題不斷,因為書中揭發了川普的無能和無知,例如川普曾在今年初的國安會議上大罵美國在朝鮮半島維持龐大的軍事存在能獲得什麼好處?還緊接著質問美國保護台灣究竟能得到什麼?這番言論讓在場顧問都相當傻眼,最後由國防部長馬提斯冷靜回答,美國這麼做是為了制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當然,伍華德肯定在撒謊,那本書根本不代表什麼、它是虛構的,國防部長馬提斯已經出面強烈回應。」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也連忙跳出來幫川普緩頰。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詢問關於美國對台灣的外交政策究竟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告訴你每屆政府都這麼做。」

美國在臺協會不樂見,川普質疑台灣作為第一島鏈的說法會動搖區域對美國的信心,另外這本新書還揭露白宮幕僚都在竭盡所能,防止川普亂簽文件。

新聞旁白:「川普前財政顧問柯恩在書中被描繪成一位從橢圓辦公室的總統辦公桌上搶走一封信函的幕僚,柯恩發聲明表示這本書並沒有準確描繪他在白宮裡的經歷。」

新書除了爆料川普、也揭發前總統歐巴馬在北韓於2016年9月展開第五次核試後,曾經一度考慮要動用武力攻打北韓。

新聞旁白:「美國情報單位和五角大廈進行長達一個月的評估後,向歐巴馬報告美國,恐怕只能夠消滅所有已知核武當中的85%。」

因為沒有辦法完全消滅北韓的核武,歐巴馬最終作罷,面對川普不斷指控新書內容不實,作者伍華德倒是說一點也不訝異。
 

新書《恐懼》作者伍華德:「一位任職重要職務的人士撥電給我說,大家都知道你寫的都是真的,1000%是真的,但這位人士則是在公開場合表態與此矛盾的說法。」

新書內容是真是假現在各說各話,但書名《恐懼》已經提醒美國民眾,恐怕要懼怕他們這位住在白宮裡的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懼#川普#無知#爆料#北韓#攻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