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送拖把「打掃」 諷促轉才是最大污垢


發佈時間:2018/09/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1:13

促轉會爆出東廠爭議,國民黨不只送上東廠太監衣服、還帶著拖把到促轉會,要清掃促轉會的汙垢,國民黨立委就表示原來張天欽是總統蔡英文欽點,而且他的夫人還是總統的同學,侯友宜也點名蔡英文負責,倒是蘇貞昌和民進黨對於促轉會只能不斷強調是官員的發言不恰當。

圖/TVBS

 
自備拖把抹啊抹,也就是促轉會開會中研究員要送給張天欽的禮物,這會國民黨要用他打掃促轉會,貼上封條,國民黨現在直接要求關了促轉會,極盡諷刺,前一天更送上太監服,酸東廠爭議,國民黨大開戰線,把促轉會罵得淋漓盡致,更不能放過蔡英文,國民黨抽絲剝繭找出關係,直指會有張天欽這個人都是因為蔡英文。

圖/TVBS

立委吳志揚:「搞半天其實促轉會的委員很可能都是蔡英文總統決定,再加上剛剛講的,張天欽做過陸委會的副主委,他的太太監察委員,這些都跟總統的職權直接相關。」

圖/TVBS

 
點名總統負責,更2天發5篇聲明不斷提醒大家他是受害者,民進黨進退兩難,儘管張天欽發聲明說錄音爆料內容被片面擷取、還遭扭曲為充當選戰打手,張天欽感到不解跟遺憾,不過卻沒澆熄蘇貞昌怒火,促轉會形象受損,也牽動整個年底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促轉會#東廠#蔡英文#張天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9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