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哀悼友人遭網友嗆聲 紀曉君爆罵「去她X的臭女人」


發佈時間:2018/09/1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7:16
圖/紀曉君臉書
圖/紀曉君臉書

輔仁聖敏學院教授甯永鑫在昨(12日)凌晨與友人聊天時,疑似因喝醉失足而跌落水中,警消人員尋獲後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金曲歌后紀曉君對此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哀悼,卻有名網友因這件事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大鬧,讓她氣得PO文火嗆「我要炸開了她X的臭女人」。

甯永鑫意外事發消息傳出的當下,紀曉君就在個人臉書上發佈貼文,表示自己對於得知消息後深感痛心難過,不久後她也上傳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眼眶泛紅又腫,她在貼文中指稱這天讓她非常難過甚至哭腫了眼睛,不敢相信曾經給予她們一家人幫助的恩人就這麼離去,坦言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是一直哭,沒有別的事情可做。

 

圖/紀曉君 臉書


她接續分享了女兒領洗時的照片,因甯永鑫為紀曉君女兒的領洗代父,一連串的貼文來緬懷恩人逝世,不料這則女兒領洗的貼文下方,卻有網友留言「去報警。妳哭什麼。也跟甯哥要錢。」暗指兩人可能有金錢往來關係,紀曉君看到留言則是秒速回覆「妳誰啊?跑來我這裡亂!我才要報警處理妳這個滿口胡說八道栽贓的人!」


 
圖/紀曉君 臉書


兩人相互留言開炮,戰火越演越烈,紀曉君沉不住氣PO文怒罵「我們甯哥才意外離去 就有一位女子 原本 去甯哥乾妹的臉書大鬧 說 她殺了他 後來跑到我的版大鬧⋯⋯」,甚至揚言「我要炸開了她X的臭女人」,她氣憤表示這些胡亂的毀謗指控實在太過分。而網友也留言安慰撫平她的情緒,希望她能盡早走出悲痛情緒。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紀曉君#甯永鑫#落水#網友開嗆#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4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