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仔埔也敢去」 毒販墓地躲警熱癱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那麼熱,連嫌犯要躲警察都受不了;警方到桃園山區抓嫌犯,員警在大太陽下找了4、5個小時才抓到人,3名嫌犯已經熱癱在墓地的雜草堆裡,說自己不想跑了;警方說,這3個犯人都很年輕,最小的只有18歲,但他們多次恐嚇取財,毒打被害人要錢,甚至還挑在墓地邊的工寮製毒、販毒,企圖掩人耳目。

門口的大黑狗虎視眈眈,嫌犯特地養狗看門,就是怕裡頭不能說的秘密曝了光。員警:「這都是毒品。」

桌上滿是毒品,但嫌犯在路口裝了監視器,早跑得不見人影;員警頂著大太陽,在附近墓地找了4、5個小時,才抓到人。

北市刑大偵二隊長王耀輝:「因為昨天天氣也很熱,嫌犯被查緝到案的時候,可以說是虛脫、癱趴在墓地雜草上面,說『我寧願不跑了』,寧願讓警方查緝。」

跑給警察追的3個嫌犯都很年輕,其中一個只有18歲,他們製毒販毒,暴力取財,5月強押被害人,毒打要錢7萬元,後來食髓知味,再要10萬元,讓被害人決定報警。

王耀輝:「這支BB槍,因為本身重量非常重,拿出來,一般不了解的,實在沒辦法分辨這支槍枝的真假?」

除了少見的大型BB槍,警方還查扣棍棒、開山刀等武器,和10多公克的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嫌犯選在桃園靠山的墓地邊作案,想掩人耳目,還是被警方一舉成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