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警交保慶祝…友要男「下次打局長」 他回:必須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6:15

新北市新店警方10日晚間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在安康路二段攔下一名連闖3個紅燈的鄭姓男子,警方依法開出3張罰單外,並對他進行酒測。鄭男藉故拖延,還對安康派出所所長揮拳,最後酒測值為0,但仍被妨害公務罪移送。事後鄭男交保,12日晚間到友人的一間薑母鴨店吃飯,態度非但不收斂還嗆聲,更有豬隊友留言回應「下次就是打局長了!」鄭男竟回「必須的」。

根據新店分局表示,10日晚間11點多,員警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發現騎乘的機車的33歲鄭姓男子,連闖3個紅燈,警方依法攔下,聞到他身上有酒味,依法對他進行酒測。當時鄭男坦承有喝了2瓶啤酒,但之後卻又藉機喝水漱口想拖延時間。

 
該名鄭姓男子當時臨檢前先喝水漱口,藉故拖延時間。(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警方見鄭男趁機拖延,說出「你如果繼續消極不配合我就直接開單,你不簽名,我還是會扣車」,就在安康所陳姓所長說到一半時,鄭男竟朝所長揮拳。其他員警立刻噴辣椒水壓制並依法逮捕。

將鄭男帶回警局後,員警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因時間太久導致酒精已經代謝,鄭男在現場拒測的行為就是拖延時間。由於他動手打了陳姓所長,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

鄭男後來獲得交保,12日晚間9時和友人到新店區一間薑母鴨店飲酒作樂,並在臉書打卡「交保回來~~新店~~不漏氣~~」沒想到發文一出,底下的友人竟然留言回應,「兄弟…大餅下次要打局長了」;沒想到鄭男竟回「必須的」,犯後態度十分囂張。
 

得知鄭男的囂張行徑,警方私下抱怨,檢察官竟讓這種人交保實在太過分,期盼法官能重罰他,免得警察的尊嚴就被踐踏了。
鄭男在過程中非但不配合,甚至還對執勤的安康所所長揮拳。(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事後這個消息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揚言要肉搜這幾名男子。不知是不是得知鬧出的風波太大,這幾名當事人的臉書都關閉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啤酒#酒測值#打局長#臨檢#薑母鴨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