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途襲胸!6小時19人受害 警圍捕逮狼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01

短短6小時,色狼襲胸19人!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性騷擾案件,33歲的李姓嫌犯供稱心情不好,12日中午11點騎著贓車從新竹北上到新北市,結果在林口、新莊、泰山等7個地區隨機對女子和等紅燈的女騎士襲胸,被害人數多達19人,不同轄區分局同時接獲被害人報案,合力派遣警網圍捕。

圖/TVBS

 
吊嘎男子一路騎車搖搖晃晃,騎得還是偷來的贓車,猛催油門加速跑給警察追。

警方vs.林姓嫌犯:「偷騎車對不對?什麼時候偷的?新竹偷的。你是不是去泰山給人家襲胸?對啦。都是你對不對?」

圖/TVBS

原來嫌犯不僅偷車,還沿途趁著女子落單伸出鹹豬手。
 

警方vs.林姓嫌犯:「你是不是襲人家的胸?不知道。不知道?你幹嘛襲人家的胸?」

警方調查,12日中午11點多,33歲的林姓嫌犯騎著機車,從新竹住家出發,沿著濱海公路,經過新北市林口、新莊、泰山、蘆洲、五股、三重,多達7個路段,對被害人伸手觸摸胸部,6小時內襲胸19人,新北市警方同時接獲被害人報案,通報線上警力。

圖/TVBS

記者盧以馨:「當時這名色狼騎著從新竹偷來的贓車沿途犯案,被各個分局合力圍捕,最後在蘆洲這個路口前被4、5名警力合力逮捕。

成州派出所副所長周附三:「看到路人還是說在等紅綠燈,看到女性(就犯案)。」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辯稱心情不佳,想去宜蘭看海,但他從住家旁偷車,疑似早有預謀,躲避追緝。

記者vs.林姓嫌犯:「為什麼要襲胸啊?」

 
但他每次犯案都穿著灰色內衣,頭戴白色安全帽,特徵明顯,心情鬱悶沿途伸狼爪,恐怕不是理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襲胸#累犯#贓車#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1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