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機台灣列首波開賣! 各電信開放線上登記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11

列為全球首波銷售國家,蘋果3款新機在台灣的售價也曝光,iPhoneXS Max不但是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也是史上最貴,要價5萬多元,不過電信業仍看好果粉們的消費實力,台灣之星、遠傳、台哥大還有亞太,都相繼宣布開放線上登記預購。

圖/TVBS

 
祭出史上最大6.5吋OLED 顯示器,搭載A12處理器,整體效能提升15%,但iPhoneXS MAX,512GB版5萬2900元,刷新高價紀錄,值不值得?民眾這樣說。

民眾:「因為之前是用蘋果,可是後來覺得蘋果好像近幾年都沒有太大改變,後來就改用S9。」

圖/TVBS

民眾:「一般人可能要2個月的薪水去換一支手機,對我來說沒有需求到那麼大。」
 

還有果粉達人批說,解鎖快、拍照可調光圈,這只能算小改款,花大錢買大容量,備份反而要耗時半天。如果以小容量64GB,6.1吋的iPhone XR,2萬6900就能入袋;5.8吋的iPhoneXS則要3萬5900;Max則直逼4萬元。

但電信仍看好,台灣首波開賣效益,遠傳跟台灣之星硬是比蘋果官網早預購,遠傳13日早上10點開放XS跟XS Max登記,台灣之星硬是早一點,搶在8點就開始全面線上開放登記。但搭載的資費,更是外界關注焦點。

圖/TVBS

電信發言人郎亞玲:「這些(舊資費)499的果粉們,他們想要最新的iPhone,可以無痛升級(新機)資費會不會在千元有找呢?我只能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機出盡鋒頭,蘋果同時將iX、6S舊機下架,不過市場看好帶起另一波降價潮,不讓iPhone專美於前,Sony XZ2搭電信資費,吃到飽700有找,大尺寸的小米Max3,空機價萬元以下門檻低,另外也和電信合作,要在這股蘋果攻勢中穩住市場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預購#果粉#高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