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戰力完整 睽違72年再拿單季百勝


發佈時間:2018/09/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2: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本季戰力完整,今天靠普萊斯主場好投,以1比0完封多倫多藍鳥隊,成為本季大聯盟首支拿到百勝的球隊,這也是紅襪72年來首次單季百勝。

近況極佳的普萊斯(David Price)今晚威風八面,藍鳥前13名打者都被他解決,直到5局上一人出局,才由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突破封鎖,敲出藍鳥此役首支安打。

 

藍鳥先發投手桑傑士(Aaron Sanchez)表現也不遑多讓,但5局下一記暴投失分,種下敗因,紅襪終場就以這一分贏球。普萊斯主投7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送出7次三振,本季第15勝入袋。

前兩場都在比賽後段代跑得分的林子偉,今天未上陣。

紅襪昨天率先取得季後賽門票,今天贏球後,本季戰績100勝46敗,加上紐約洋基隊輸球,紅襪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7,成為2001年西雅圖水手隊後,最快達到百勝的球隊,本季只要再贏6場比賽,就能改寫1912年球季105勝的隊史紀錄。
 

42歲的柯拉(Alex Cora)掌紅襪兵符首年就拿到百勝,是2003年舊金山巨人隊的阿魯(Felipe Alou)以來,大聯盟首位有此成就的總教練。

紅襪戰績耀眼,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與重砲手馬蒂內茲(J.D. Martinez)同時打出最有價值球員(MVP)等級成績,居功厥偉。紅襪本季團隊轟出9發滿貫砲,打線關鍵一擊能力也功不可沒。

投手方面,美聯賽揚獎大熱門塞爾(Chris Sale)健康雖有疑慮,但普萊斯季中回穩後,紅襪先發輪值穩固,牛棚戰力也維持一定水準,成為團隊作戰的堅強後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紅襪隊#藍鳥隊#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7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