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員選舉 參選人聯手發起「六不宣言」


發佈時間:2018/09/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等人今天發起「乾淨選舉靠你我、攜手高雄向前走」, 並連署不插旗、不買賣票等「六不宣言」,也盼檢調為乾淨選舉加把勁。

「乾淨選舉靠你我、攜手高雄向前走」記者會在高雄市議會舉行,包括議長康裕成、市議員陳政聞、張豐藤,市議員參選人黃文益等人出席。

 

陳信瑜表示,小港區已賄聲賄影,昨天檢調已經進駐查賄,盼檢調也能在前鎮及其它選區查賄,才能確保乾淨選舉。

除了不買票不賣票(選舉議長)的主張外,與會者也連署不插旗、不掛布條,以及擔任議員不包工程、不拿紅包、不兼職等「六不宣言」。

張豐藤與陳政聞都表示,相對選區內其他參選人旗幟、布條的宣傳,他們備受壓力,但考量環保及視覺乾淨,願以具體行動落實不買票、乾淨選舉的主張。
 

新人參選要靠知名度,黃文益表示呼應不插旗不掛布條是落實乾淨選舉的第一步,允諾更努力走訪基層爭取支持。

康裕成表示,議長選舉會朝不買票、不賣票的方向前進,允諾未來議會也會朝優質選風、乾淨選舉的方向努力並制訂自治條例約束看板數量、懸掛地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市議員#選舉#六不宣言#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9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