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完錢還討債!」欠債男紗布纏手握雙刀砍債主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29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砍人事件,嫌犯雙手握菜刀,還用紗布纏住,攔下一名機車騎士,咆哮揮舞,結果騎士左手肘被劃傷,嫌犯揚長而去,警方循線抓到人,原來彼此有15萬元債務糾紛,砍人嫌犯認為自己欠下的債務已經還清,被害人還一直在追討,才會暴怒揮刀。

圖/TVBS

 
大半夜,計程車故意擋去機車騎士去路,一名男子下了車,車門也沒關,只見他怒氣沖沖不斷咆哮,兩手纏著紗布握住菜刀,一邊罵一邊揮舞,結果砍傷對方手臂後,他把菜刀丟在地上,再搭計程車離開。

警方vs.呂姓傷者:「救護車來了,先送醫院啦。」

圖/TVBS

受傷的呂姓男子,左手肘被劃傷,馬路還留下不少血跡,現場先進行包紮,他說認識砍人嫌犯,也進一步提供對方資料,讓警方追緝。
 

警方vs.呂姓傷者:「把我攔下來砍我,(你說很久沒看到他?),也不是說很久,(你們不是靠臉書在聯絡?)」

清晨3點多,砍人男子在鳳山自強二路上攔下騎士,下車就亮刀,儼然早有預謀,1個小時後警方循線抓到人,原來彼此有15萬元的債務糾紛,透過臉書約出來談判,被害人說嫌犯欠錢沒還清,但嫌犯認為自己早就互不相欠。

圖/TVBS

五甲所副所長吳建銘:「欠下15萬元的債務當中,還有積欠他款項,還沒有完全償還殆盡,(嫌犯)他說已經陸陸續續都有在償還,而且已經償還完畢。」

債務糾紛,彼此對還錢的認知不同,半夜約出來還沒見面談判,欠錢的嫌犯先壓抑不住情緒,竟然手持雙刀揮舞,原本只是想嚇嚇對方,結果砍傷人,反而遭到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砍人#菜刀#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