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買兇弒父冰屍案 2共犯裁定收押


發佈時間:2018/09/1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0: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兇弒父冰屍案,高雄地檢署昨晚聲押共犯蔡姓及高姓男子,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今天凌晨裁定收押。丁嫌及其母親昨天也遭裁定收押禁見。

高雄弒父冰屍3個月命案震驚社會,丁姓死者的24歲長子及46歲洪姓妻子昨天遭高雄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死者的24歲長子丁嫌,因家庭長期不和,與父親不睦,懷恨已久,預謀殺害父親,涉嫌以父親寄放在朋友處的新台幣100萬元,期約友人蔡姓及高姓男子共謀殺害父親。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調查,丁嫌等3人在6月4日清晨6時許,進入死者房間,分持刀子、鐵槌行凶,死者洪姓妻子載孩子上學,在事發後返家才知情,並協助掩飾,7月2日更在兒子丁嫌的指使下到派出所報案,洪女稱指丈夫失蹤協尋。

員警9月10日登門查訪發現47歲的丁男已於6月4日在家遇害,並被冰藏家裡的大型冰櫃,警方將洪女帶回偵辦,她一度因護子意圖頂罪,指因不滿丁男持刀家暴,憤而奪刀殺夫,再與兒子丁嫌一起冰屍。
 

不過,經警方漏夜偵訊,洪女再改口是兒子丁嫌行凶,她事後協助冰存丁男遺體,但檢警相驗死者卻發現後腦及後頸部刀傷為其兒子丁嫌未供述的傷痕,經追問後,丁嫌供出案發時,另有友人蔡姓和高姓男子共犯,兒子丁嫌以每人各50萬元代價協助行凶。案情由家暴殺夫轉折為子買兇弒父,一波三折。

警方昨天傳喚蔡姓和高姓男子到案,初步調查兩人坦承受託丁嫌合謀殺害丁嫌的父親丁男,期約事成各分50萬元,已各先取得36萬元、26萬元。

蔡姓和高姓男子昨天中午警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檢方召開偵查庭於晚間聲請羈押禁見,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冰屍#收押#共犯#買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6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