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號召踢館 路過台日交流協會全「腳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9:24
圖/翻攝自瘋吱谷臉書
圖/翻攝自瘋吱谷臉書

反對台灣設立慰安婦銅像的日籍代表藤井實彥,之前在慰安婦銅像前做出腳踢動作,事後解釋為「腳麻」,還說是國民黨抹黑,引發台灣民眾情緒沸騰。臉書社團「瘋吱谷」分享照片,有人到台日交流協會前對標示的字樣舉起腳,貼文說「很多人都腳麻了」。

代表藤井實彥以「慰安婦的真實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身分,在6日到台南,先向國民黨黨部遞交戰書,希望辯論,接著利用機會接近銅像,做出踢腳的不雅動作,一還有專人拍照記錄。事後透過友人藤木在臉書上發生明,說是「腳麻」,更說對銅像踢腳的照片是國民黨假造、栽贓,該篇文章在臉書貼出不久隨即被刪除。

 

圖/翻攝自瘋吱谷臉書

對於日本代表責怪國民黨的作法,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酸「學蠻快的,知道一切都要怪國民黨。」還說「除了狗之外,我真沒聽說過哪種動物髖關節不好或是腳麻的時候會需要把腳懸空抬起來?」說這是連狗都不相信的爛理由。

藤井實彥的做法與辯解激起台灣人憤怒,除了謝龍介、周錫瑋等人前往抗議外,有台灣民眾經過台日交流協會,對著大大的「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字樣,學藤井把腳抬起,並在臉書貼文分享,說「很多人都腳麻了」;也有網友笑說,腳麻可能是今年的年度流行語,還有人說「我拳頭也麻了,怎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麻#慰安婦#銅像#藤井實彥#交流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5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