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7年前饒舌作品曝光了!暗槓原因是唱太爛?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30

NBA球星不只會打球,其實會唱饒舌的也不少。尤其詹姆斯(LeBron James),7年前就跟杜蘭特合作一首饒舌單曲,描述2人如何熬出頭變成超級球星。其實詹姆斯不是第一次唱饒舌,他曾經創作過好幾首饒舌單曲,不過唱功被批評說還是回去打球比較好。

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歌曲《It Ain't Easy》:「看啊,我現在全身都是紋身,每個人都說我變了但都是謊話,我還是幾年前的我有話直說,坦誠如白紙。」

NBA金州勇士的凱文杜蘭特創作歌詞,寫出不為人知的球員心酸史。歌曲還有詹皇Lebron James的加入,一起唱出心中的苦。其實這首歌早在2011年NBA勞資糾紛封館期間,詹姆斯和杜蘭特就完成錄音,去年有美國媒體以25萬美金企圖買下版權,卻沒有成功,如今相隔7年,製作人重新混音編曲才公布,他爆料當初是詹姆斯團隊認為他唱得太爛才不願意發布這首歌,但詹皇太喜歡饒舌,曾經找好友一起合作。

歌曲《Kingdom》:「告訴我你想從國王身上拿什麼,有錢有勢有妻小,喔對了我還有兩支總冠軍戒指。」

 
詹姆斯曾經在2014年和饒舌歌手朋友出過單曲,歌詞裡炫耀輝煌的戰績和人生經歷,或許是高壓的比賽環境讓不少NBA球星選擇用創作唱饒舌抒發壓力,也能展現有別於球場上英姿煥發的模樣。

洛杉磯湖人隊的Lonzo Ball和快艇隊的Lou Williams都是NBA裡的饒舌歌手,場上是運動家,場下變嘻哈歌手,球星的多樣面貌讓粉絲更崇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皇#饒舌#球星#歌手#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408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