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肌之湯北台灣現身 溫泉酵素保濕呵護肌膚


發佈時間:2018/09/1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2:00

每到夏天受歡迎的萬里海邊總是人潮不斷特色渡假村更是一房難求,除了讓旅客住得舒服,業者更開發珍貴保養品,讓消費者從裡到外都能好好享受。一般民眾都有泡溫泉經驗,泡完溫泉後,肌膚變的水嫩細緻,這都是因為從泉水中的「溫泉酵素」能夠有效代謝角質、促進肌膚細胞形成膠原蛋白,達到抗氧化的功效,現在更有業者跨領域開發珍貴美容產品,修復皮膚保持柔嫩及光澤度。


業者:「深海鹽泉全球只有日本跟義大利,還有台灣萬里地區這一口泉為三大深海鹽泉,極為的稀有罕見。具有碳酸鹽泉跟硫酸鹽泉的雙重特性,富有人體所需的礦物離子,像矽銅鎂鈣。」
 

 
業者更特別請來日本中央溫泉研究專家實地檢測,證實除了能達飲用標準,更有美膚功效。保養專家小布老師也表示,溫泉酵素應用於化妝品則有顯著功效。
 

保養專家 小布:「泡過溫泉我們都會發現皮膚變得很細緻,如果你把這個溫泉酵素加在保養品裡面,它就可以提升其他保養品的保濕功效,至少可以提升三到四倍。除了我們以往看到水性跟油性的保濕劑之外,還是有新型的保養成分大家可以參考。」
 
現在享受溫泉不但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更能利用溫泉酵素,使肌膚更柔嫩有光澤,備受呵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深海源泉#一號妍泉#HS-1#SG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