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場邊假裝擦汗 跑遍北中南大學偷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02

一名校園大盜偷遍北中南各大校園,而光是台南市,包括成大和南台科大等4所大學就有10名大學生被偷錢包,警方循線跟監埋伏,在長榮大學球場旁發現嫌犯假裝打球後,滿身大汗坐在場邊休息趁機偷包,員警上前逮人他百口莫辯,調查他身分發現,他居無定所,設籍在台北市的區公所,不是睡公園就是草叢,搭火車或高鐵到台中或南部地區行竊。

圖/TVBS

 
校園球場內,穿藍色T-shirt的男子好像打球用盡體力,他盤腿而坐用毛巾擦汗,左右張望確定沒人注意他,伸手把旁邊的包包塞進他提袋內,又一副若無其事的站起身離開。

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長徐博文:「他的包包,他的大包包放置在同學放置包包的旁邊,然後趁同學不注意的時候,將同學的財物就是包包,放到他隨身攜帶的大包包裡面。」

這名小偷這幾個月常出現在台南各大校園,幾天後假裝打排球,在場邊休息,尋找下手目標,這回更大膽的直接拎起一個大包包,偷了裡面的皮夾之後大搖大擺的走出球場,接著又偷大學生的腳踏車,騎單車離開校園。

 
圖/TVBS

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長徐博文:「發現歹徒的行蹤時,歹徒正好就坐在籃球場旁邊,以毛巾擦汗,然後伺機趁同學不注意的時候伺機竊取包包。」

報案的高達10名被害人,警方循線就在長榮大學籃球場旁找到人,趁他下手時一擁而上,他百口莫辯,坦承偷了成大、南台科大和台南大學,以及長榮大學等4所學校。

圖/TVBS

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長徐博文:「住在公園草叢,或是學校的教室裡面,所以他要前往的地點,他自己也並不確定。」

42歲的劉姓嫌犯設籍在台北市的區公所,都搭火車或高鐵到台中以及台南高雄等地行竊,失業後露宿街頭,睡公園或路邊草叢,白天跑遍各大學校體育場,假藉喝水或擦汗時偷竊,現金和車票卡自己留著用,皮包丟車站垃圾桶,嫌犯以為偷竊的是小錢,卻給被害學生造成諸多不方便,甚至生活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球#大學#校園#偷竊#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