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壽80! 紐約洋基大老闆心臟病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4 13:31

一手建立紐約洋基邪惡帝國的「大老闆」史坦布瑞纳,美國時間星期二早上,在坦帕灣的醫院裡,因心臟病過世,享壽80歲;這位最有名的球團老闆為了冠軍,不計代價,也讓洋基變成一支價值超過10億美金的球隊;王建民也曾是洋基王牌投手之一,而史坦布瑞納的突然去世,也讓今天的明星賽,增添一絲悲傷的氣氛。

他的外號就叫做「大老闆」,其他29個球團老闆,沒人敢爭這個名號,他非常跋扈,對球隊事務的干涉很嚴重,甚至要誰上場,都會親自下令,因此許多總教練受不了他,曾經一度在23個球季裡,他換了20個總教練。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Billy Matine,5度進出洋基。洋基大老闆史坦布瑞納:「你如果不高興,就給我滾吧!」

Stein Brenner對拿冠軍的執著,讓洋基變成別隊眼中的「邪惡帝國」,花錢不眨眼的他,在1973年買下洋基時,只花了870萬美金,自2009新洋基球場啟用後,洋基隊的價值已經超過10億美金。

洋基大老闆史坦布瑞納:「你怎麼可能有錢2個晚上跳舞,2個晚上吃大餐,3個晚上跟朋友鬼混。」

這位頗受爭議的大老闆,擁有洋基38年,對洋基球迷來說,他是很「阿莎力」的老闆,因為他肯花錢,讓洋基隊幾乎成為明星隊,而且獲得11次美聯冠軍,以及7次世界大賽冠軍。

洋基球迷:「他總是把勝利的元素帶來紐約,我們要這樣繼續下去,喬治,我們想念你,我們愛你喬治。」

洋基隊早已經由他的2個兒子接手,仍然是全聯盟薪資最高的球隊,超過2億美金,而大老闆追求冠軍的意志,仍然是洋基的最高指導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22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