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光燈沒關還玩手機 引路人憤怒暴打30秒


發佈時間:2018/09/1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3:07

上週日(9日)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一名駕駛,深夜將車停在路旁後,便坐在車裡玩手機,因為沒有關遠光燈,被前方走來的4名男子質問,駕駛回嗆:「你是不是有病啊!」引發對方憤怒而遭到爆打30秒。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駕駛當時正專注在手機螢幕上,突然4名男子走到車子旁,劈頭便說:「把遠光燈關了!」害得駕駛嚇了一跳,還說:「我正在玩手機吶!」當對方再次要求駕駛關遠光燈時,駕駛回嗆:「你是不是有病啊!」隨後1名男子便鑽入車裡,開始對駕駛連環拳暴打,直到駕駛同意將遠光燈給關了之後才停止毆打。

 

由於遠光燈相當刺眼,很多人都有被遠光燈閃到的經驗,因此不少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內容引起極度舒適」「莫名的快感」、「第一次看到別人被打這麼高興的」、「為四位壯士點讚」、「打完之後把他拉出來,遠光燈罩上30分鐘」。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遠光燈#暴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2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