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嫩妹也認輸 半百周慧敏用「這招」凍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6:24
圖/翻攝自周慧敏主意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周慧敏主意工作室微博

影視歌三棲的香港女神周慧敏,1967年出生的她,將在11月滿51歲,日前「嫩白美腿」照曝光,讓許多人驚呼太不科學,「說這是20歲我也相信!」周慧敏12日中午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告訴粉絲們,她維持體態的秘訣只有一個,就是「要做運動」。

周慧敏近年已經鮮少推出新作品,但今年初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過程中頻頻換裝,展現曼妙身材,其中一張膝上約30公分的超短裙照片,「嫩白美腿」搭配削肩禮服,細瘦勻稱的比例讓許多年輕女孩都自嘆不如。

 

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的姣好外貌與身材,讓不少初認識她的年輕族群驚為天人,演唱會照片曝光後,在微博的搜尋上,只要打出數字51,排前2名的選項就是「51歲周慧敏」、「51歲的周慧敏」,可見其驚人魅力。

12日周慧敏在臉書上貼文,說「大家常問我怎樣keep fit,最簡單又真實的答案就是要做運動。」她說健身已經成為自己日常習慣,「鍛鍊體魄同時,還大大讓我感受到快樂賀爾蒙安多芬的力量,每次都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健身室。」

 
圖/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搭配貼文,周慧敏同時分享了7張照片,可看到她拿著球在做運動,或是使用各種器材,以及貼地做「棒式」的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慧敏#女神#凍齡#玉女#玉女掌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