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飾品純手工打造 滿足各國女孩公主夢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6:10

南韓一家新崛起的人氣飾品品牌,包含項鍊、耳環等,都強調手工製作,設計師每一季都會配合、當季不同的流行元素推新商品,這些凸顯個人風格的飾品,很受都會女性歡迎,業績不只在韓國很暢銷,更紅到全亞洲。

示意圖/TVBS

 
一戴上飾品,馬上就有濃濃時尚風,化身百變時尚女郎。

顧客:「這是很可靠的商品,因為他們是手工製品,近來很多人喜歡,獨特風格的時尚飾品,我也很喜歡,所以我滿常來的,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近幾年,具有獨特風格的,才是時尚指標,也讓這間來自韓國的飾品店,火速竄紅,不但在亞洲各地,包括中國大陸、新加坡等地,賣出好成績,現在更要前進歐洲。

 
老闆:「公司的月銷售額約為10萬美元,年銷售額約為100-120萬美元。」

講求個人化,這些飾品當然不是機器模子刻印出來,從設計到製作都仰賴設計師巧手。

設計師:「如果不是手工製的產品,在別的商店很容易看到,所以我們加了一些創意,讓產品特色可以更鮮明,手工製品也讓消費者的特色更突出。」

先在網路上設計好繪圖,再來挑選材料,配合當季不同的流行,推出新商品,設計師說希望可以做出每個女孩都百搭的飾品。

細心的將稜角磨圓,每顆寶石的黏貼、配色的選擇都馬虎不得,而為了確保產品品質,不讓這些貼身飾品,讓顧客造成敏感,還得經過這道程序。

老闆:「電鍍是製作過程很重要的一環,如果在電鍍過程中發生錯誤時,必須得全部重來或是報廢,這會造成很大的損失,所以電鍍是整個手工製作中,最重要的一個過程。」

影片旁白:「La Brodee,在法文中的意思是裝飾。」

 
除了實體店面販售,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不同金屬及寶石,經過設計師巧妙排列組合,成了獨一無二的美麗飾品,滿足每位女孩的公主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項鍊#南韓#商機#耳環#飾品#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4

0.1788